叶兮

如果人生有很长,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

给七月流火太太灼热想望的长评

    emmm,第一次写这种长评,文笔不好,太太不要见笑啊(笔芯❤)

    第一次知道太太是因为搜all叶看到了灼热,然后超级棒的文笔瞬间吸引了我(还有那很长的肉嘻嘻),一直都很奇怪为啥热度这么少,后来太太还消沉了一段时间,心疼,好在后来又振作起来,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的。

    灼热一开始就以精彩的剧情和好吃的肉(捂脸)让我无法自拔,看到修修被那样对待真是又心疼又有点小兴奋(我真是没救了😂),不过在那时就已经可以预想到喻队之后艰难的追妻之路,后面还被烦烦占了先机,那段时间好像喻叶股掉得有些厉害T^T

    后面我们天天出场真的超级超级暖啊,慢慢帮叶叶抚平着伤口(好多次肉😊),每句话都透露着对叶叶浓厚真挚的感情,感觉可以驱散心里所有的阴霾,默默握紧手中的黄叶股

    灼热里还有个比较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,就是叶叶回忆以前的时候,有一段陶轩说的话

    「只要你在的一天,我就永远不会让沐橙和你无家可归,这里就是你们的家,在外地征战固然辛苦劳累,但只要回到王都,嘉世随时都是你的后盾」

    可能就是这样的温暖让叶修觉得安心,他真的是个很重情的人,因为最初的嘉世让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,可以为沐橙遮风挡雨,可以让他们两个因为某人逝去而受创的心重添一分温度,所以他想将这辈子托付给嘉世,想倾尽所有来守护这个最完美的家。

    可陶轩终究还是让他失望了,被最亲密之人捅刀子的感觉并不好受,哪怕叶修是神,他也会觉得痛,也会难过,太太将这种感情通过文字真的完全体现出来

,我看到这里除了心疼就是心疼,为什么我们视为珍宝的人要被如此对待!(砍死陶轩!)

   其实修修一直都表现得太淡定了,总会让人觉得他是无坚不摧的,仿佛没有什么能伤害到他,但太太就以细腻的文笔把他遭背叛后的心理描写了出来,是的,叶修是会受伤的。

    「叶修如今回忆起过往,仍然觉得心寒不已,甚至胸口慢慢地感受到一股积压已久的痛意,像是郁结于心底的那道伤疤,还没有愈合就再次被撕裂,流淌出里头腥浓的血液,满腔都是化不开的鲜艳红意,在记忆的深处深刻地插上一刀,那是最残忍的背叛」

    这里吹爆太太的文笔,怎么就这么牵动我的思绪,我的眼泪不要钱的吗😭

    灼热的每一个字,每一篇文,我都能感受到太太的用心,她是真的喜欢叶修,喜欢全职所带来的荣耀,所以我也时常被感动到哭泣,本来就一颗玻璃心😳最后的最后,愿太太永远被温柔以待,愿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! ! !

@七月流火  @七月流火
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