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兮

如果人生有很长,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

听,是快递到达的声音


看,是blingbling又厚实的烈火


呜呜呜,足足晚了一天才拿到,我现在激动之情无法言喻,颤抖的手激动的心~


看看这质感!看看这颜值!满足啊啊啊啊啊太开心了,太太我爱你!


书摸起来手感实在很好,排版整体看上去也很舒服,徽章是带点闪闪的感觉,但我拍了半个小时也没拍出来(原谅我这拍照技术T^T)


立牌炒可爱,色纸也是质量与颜值并存,不得不说这图太好看了,好帅啊啊啊


塑料袋我没舍得拆,但是这并不影响它的好看!


吹爆太太用心做出得了烈火,辛苦啦❤️❤️


很感谢流火太太给了我这次机会,能认识太太真是太好了,期待更多太太的作品

@七月流火 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3)